關於我們/最新消息/

資訊分享——2023「海洋薪傳 Ocean Festival」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

公告內容:

本屆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將以「海洋薪傳 Ocean Festival」為主題,邀請全國家長和國小學童親身參或閱覽過影像有關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記憶或連結,並透過孩子們對活動的觀察,用畫筆描繪自己對於海洋傳統活動或慶典的認識與想像,期望藉此提升我國國民的海洋意識。

注意事項如下:

yes一、參賽資格:全國在學或海外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小學生。

yes二、繳件方式:請先至本次線上報名官網artcontest.namr.gov.tw,

填寫相關資料後列印出報名條碼貼至圖畫後方,或直接張貼紙本報名表黏貼製圖畫後方(則一辦理)。112 年 4 月 14 日(五)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以郵寄方式寄至: 80661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 25 號 11 樓 國家海洋研究院-「海洋薪傳 Ocean Festival」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工作小組收(以郵戳為憑)。

yes三、作品規格:

(一)參賽作品請逕繪於八開圖畫紙(38 x 26 公分),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

(二)創作方式不包含素描、剪貼、立體作品及電腦繪圖,以平面手繪為限。

更多詳情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s://reurl.cc/KMQ6pq

  • 附加檔案:
  • 單位名稱:

    澎湖縣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馬公市風櫃國小)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風櫃里66號

    電話:

    06-9951280

    傳真:

    06-9950487

    © 澎湖縣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